满族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加入
楼主: jahari

征婚--非诚勿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6 22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~~
发表于 2011-10-21 23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行,我还想顶一下。
发表于 2011-10-21 23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顶。
发表于 2011-10-22 01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金老师,祝福
发表于 2011-10-22 17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2# 水做的绳子


    作为版主应该起到表率作用的说~so绳子哥赶紧去发征婚帖~~~吼吼~~
发表于 2011-10-22 23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5# Halukan


    好的,我赶紧着手起草一下。
发表于 2011-12-12 18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来顶顶老师的帖子~~
发表于 2011-12-13 19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以为金标老师是个老头呢 {:soso_e127:} 原来是帅哥呀 !得顶一下
发表于 2011-12-15 07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征婚的内容来看,标哥是认真的,是真诚的,是着急的。这贴子都快一年了,标哥咋还形单影只呢,咋没有应征的呢。
标哥,我看好你哟。我看好你一点用都没有。
发表于 2012-5-14 13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也 标标 加油啊  突破四十的咒语 哈哈
发表于 2012-5-19 21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 {:soso_e100:}
发表于 2012-6-6 17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uduri 发表于 2011-4-3 11:25
金标啊,俺顶你...

光顶有什么用啊?你给介绍一个?
发表于 2012-9-11 00:10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.........
发表于 2012-9-11 09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信了??????
发表于 2012-10-11 09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老师这么征婚好像有点困难,你的主动出击
发表于 2012-10-17 22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Namutu 发表于 2012-9-11 00:10
哎.........

这么陈的帖子都被翻出来了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11-14 04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标主任着急了!
发表于 2012-11-18 10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帮着顶起来~~~
发表于 2013-1-4 16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顶啊 要是我是格格我也去应征了 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满族在线

GMT+8, 2024-7-22 09:04 , Processed in 0.01562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