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赞助本站

满族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加入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255|回复: 59

[本站下载] 圣谕广训序 满文录入,无拉丁转写,适合字母过关的朋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4 12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录入者未知,满汉文对照,无拉丁转写,适合字母过关的朋友下载,字母未过关的朋友,请慎重下载。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马上加入

x
发表于 2012-6-24 14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拉丁转写录入版看起来更舒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5 02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5 20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5 23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全部内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6 00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没有看完,我有电子版的,但是内容不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8 12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7 16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  有全部的版本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7 16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yasuka 发表于 2012-7-7 16:13
顶一个  有全部的版本吗?

有,古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7 16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ldez 发表于 2012-7-7 16:15
有,古籍

哈哈 古籍更好啊  给俺来一份呗 56146719@qq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6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bi jabuhabi,ere debtelin bithe be aliyame tuwambi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1 16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7 18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 支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9 09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了,不错,呵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2 19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看到内容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4 10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发全部内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4 16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tacire de amura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9 17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 这个文章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12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啦!非常棒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7 21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bi ere bithe hvlak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fastpost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满族在线  |赞助本站  

GMT+8, 2017-11-21 01:13 , Processed in 0.89062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